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来川开展人口老龄化调研工作

时间 2019-09-2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9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调研组来四川开展对人口老龄化工作的专题调研,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大信访办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省人大信访办公室主任张景蓉介绍了《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护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重新修订并实施后的相关情况;参会单位就我省老龄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多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调研组组长符巍巍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对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及相关单位在保障老年人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全国人大信访工作通过加大对信访件的综合分析,更好的为常委会服务的相关方法。

  省民政厅、省社会保险管理局、省卫生健康委、省信访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