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我省人大系统两名同志荣膺“四川十大法治人物”

时间 2019-12-05 来源 民主法制建设
[ 字号大小:]

  12月4日,我省在成都举行新中国70周年四川法治历程回顾暨“12·4”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同时揭晓了2019年度“四川十大法治人物”。省人大代表曾文忠、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梅伯鹏当选为2019年度“法治人物”。 

  为总结表扬宣传法治四川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在主题活动中开展了2019年度“四川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全省各地、各部门、各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按照客观公正、统筹兼顾、面向基层等原则,经申报、评审、征求纪委监委意见、公示等环节,并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审定,产生了本次活动通报表扬的2019年度“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和提名奖人选。

 

 

2019年“四川十大法治人物”、省人大代表曾文忠

 

 

2019年“四川十大法治人物”、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梅伯鹏

 

  曾文忠是省人大民宗委委员、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副团长、瀛和律师机构·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他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公益心,为推动社会的法治进步,长期积极行动,坚持奉献,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

  梅伯鹏2015年5月调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从事地方立法工作,是雅安地方立法的见证者和践行者。在他的推动下,雅安从无到有,逐步摸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立法之路。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