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第29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 2020-08-2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8月27日,第29届四川人大新闻奖评审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伟侠指出,回顾一年,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拓展宣传工作思路,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奋力传播人大好声音,努力讲好人大好故事,为推动我省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焦伟侠强调,要深刻分析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着力创新人大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人大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主持会议并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负责人,高校的专家学者,部分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237件作品开展评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