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我省组织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9-0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我省组织开展了本年度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今年的主题为“持续推进《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贯彻实施”“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集中宣传主场活动设在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省人大城环资委、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宣传展板和视频等,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国家版图知识,接受群众咨询。活动现场搭设了宣传充气拱门、空飘气球标语,展出《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国家版图知识展板,播放国家版图意识宣传片,深入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增强公众国家版图意识,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期间还进行了《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和国家版图知识现场有奖答题。

  同日,全省21个市(州)、近70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部分县(市、区)和测绘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全省设置宣传点100余个,宣传人员近1000人,发送公益短信15万条,发放法律法规、版图知识等宣传资料10多万份,宣传小礼品2000件,为测绘法宣传日活动营造了积极热烈的氛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