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强化首问责任、首遇责任和首想责任 赴京工作人员会议在蓉举行

时间 2021-03-0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全国人民期待和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省委高度重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的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多次作出指示、部署。为贯彻落实彭清华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3月2日晚上,赴京工作人员会议在成都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在会上通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情况。

   

  

  

  贾瑞云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随团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要增强服从意识,服从集体、服从大局、服从调度,工作中绝不推诿扯皮,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相互鼓励。要增强服务意识,本着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尊重代表依法履职的基本原则,强化首问责任、首遇责任和首想责任,靠前、主动、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服务中把握细节、体现标准、彰显品格、展示形象。各工作组要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精细做好随团服务工作。要团结协作共事,确保随团服务工作形成合力,既要按责办事,又要积极担事;既要紧张快干,又要严谨细致;既要面面俱到,又要善抓关键。要自觉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展现优良作风,按照“严谨细致、热情周到、团结协作、精准高效、自警自律”的总体要求,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各项随团服务工作,努力为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听取了四川代表团各工作组有关筹备工作的汇报,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