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秘书工作人员座谈会

时间 2021-07-1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7月1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领导秘书工作人员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机关秘书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秘书工作人员守则、省人大常委会公文办理流程规范和关于省领导秘书服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领导秘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部分秘书工作人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表示将坚定政治信仰,坚守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严守纪律红线,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吕华要求,秘书工作人员要牢记秘书工作规定并遵照执行,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为基本素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规定,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做到交往有原则、处事有界限、做人有底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陈竹,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王建娥、办公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和省人大机关秘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