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代表抗疫情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记眉山市人大代表赵建华

时间 2020-02-14 来源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在这场特殊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眉山市人大代表、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积极行动,捐献物资,“用情、用心、用力”支援防疫一线,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

  1月27日,疫情发生后,正在日本出差的赵建华代表得知眉山市抗击疫情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立即安排公司10名随行工作人员,花费5天时间跑遍日本5个城市200多家超市、药妆店、劳保用品店,采购了一批防护用品空运回国;同时,赵建华代表安排所属的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员工购买一批酒精,并以最快的速度生产和包装一批企业自行生产的食品雪花酥送往一线。2月3日上午,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及时将这批物资分别捐赠给眉山市卫健委、眉山市疾控中心、眉山市人民医院以及东坡区政府、仁寿县政府,由政府统一调配。

  截至目前,赵建华代表共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食品、口罩、酒精、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累计价值100万元。赵建华代表的用实际行动对全市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给予很大的鼓舞,增添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