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机关在行动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细、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消极厌战情绪,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防疫日报制度,加大个人健康监测防护力度,严格压减会议、出差等活动。机关干部职工采取弹性工作方式开展工作,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机关党委要制定在家办公机关干部的学习计划,督促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相信科学的力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严明纪律要求,机关干部严禁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和参与聚会、聚餐、聚众打麻将,一经发现,依纪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要关心在川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身体健康状况,由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每日收集汇总代表身体状况;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继续做好省人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负责每日收集省人代会7个驻地宾馆运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陈晓波、张景蓉,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兴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