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机关在行动

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6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胡伟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陪同检查并介绍相关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机关疫情防控点,对人员登记、体温测量、车辆消毒、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出入车流量、人员体温监测等数据,并对疫情期间值守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做好车辆、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检查组还对办公楼、机关食堂等重点防护区域的防疫保障及卫生消毒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机关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据悉,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成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中央、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部署防疫工作。期间,通过微信、QQ等方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四川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严格执行防疫日报制度;在机关设置3处体温监测点,严禁体温超过超过37.2℃人员进入办公区;坚持对机关各会场、办公室和食堂每日消毒,对机关所有公务车辆实行全面消毒。自2月3日起,到机关办公的同志实行错峰上班,以各处室(单位)为单位,安排必要同志在岗办公,其他同志在家远程办公。应对疫情期间,一般不安排各类会议、不安排人员出差、不安排接待访客、不安排现场接访,推行无纸化、电子化办公,减少纸质文件流转。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等陪同检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