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机关学习教育活动

财经委党支部与预算工委、信访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 2016-06-30 来源 省人大机关财经委党支部
[ 字号大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财经委党支部与预算工委、信访办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赴广安市开展支部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刻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武胜县党性教育基地和杨益言旧居陈列室,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建党95周年之际,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活动很有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小平故居陈列馆特别展出了中共一大到十八大走过的光辉历程。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之所以能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就是因为我们是依靠共同的理想和严格的纪律团结凝聚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实践证明,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是我们经受住任何困难和考验的精神支柱。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继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之后,全党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真抓实干,做尽职尽责的人大干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人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奋发有为,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调查研究和代表服务等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谱写伟大复兴梦四川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