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活动报道 > 议案建议

四川这位代表的建议,被国务院修改工作报告时吸纳了

时间 2021-03-1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10日13时,还在代表驻地房间阅读材料的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院长蒋小松,接到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电话告知: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建议已经被采纳了。

  

  

  原来,3月6日下午蒋小松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将第19页第8、9行“切实减轻科研人员不合理负担”修改为“切实消除科研人员不合理负担”。工作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记下了他的这条修改建议。10日中午工作人员很快打电话答复,令蒋小松十分高兴,“国务院高度重视代表们特别是来自科研一线代表的建议意见,心里当然高兴啦。”

  

  

  “我下午就拿到政府工作报告修改版,看到修改为‘努力消除科研人员不合理负担’后,我非常高兴。” 蒋小松第一时间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并把发言审议意见和修改版展示给记者看。“从‘减轻’到‘消除’,一词之变,意义却不一样哦。”他告诉记者,他将把这一好消息告诉给广大科研工作者,让大家多干事,多为国家出成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