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中央省委要求部署

彭清华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时间 2019-07-31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尹力邓小刚出席
  7月30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和重点行业系统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涉及市县问题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一批矛盾集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按照中央“六个对照”要求,主动对号入座,把存在的问题找深找透找具体,确保整改落实有的放矢。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工作,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注重标本兼治,针对深层次问题、根源性问题制定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精准意识,实行项目化管理,坚持长效整改,真正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强化整改效果评估,科学制定评价标准,注意加强动态管理,坚持开门搞整改,以群众所见所感所获检验整改效果。要进一步担当负责履职尽责,各单位党委(党组)切实担负整改落实主体责任,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会同参与单位完善方案、分解任务、督促指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省委各指导组把整改落实工作纳入督促指导重要内容,形成推动整改落实的工作合力。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有关省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