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时间 2015-07-2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15年7月22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叶壮的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决定任命:
叶壮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免去:
吴洪汛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一庭庭长职务;黄东太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陈峰、李智、黄贵琢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周小涛的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贺明宇的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王顺的成都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
黄东太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周静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韩奕为成都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马恒夫为西昌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
免去:
刘刚、朱德川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袁征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栾蓉新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