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在川开展宣传活动 守护长江清水绿岸

时间 2019-07-0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7月1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的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抵川开展宣传活动,并于当天下午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四川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1993年开始的中华环保世纪行主题宣传活动,为推动我国环境与生态保护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守护长江清水绿岸”为主题,以长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线,组织媒体记者分别赴长江沿线的省份,到水污染防治的源头一线,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四川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肩负着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省委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工作,省、市人大常委会结合四川实际主动制定了一系列配套地方性法规,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各级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全社会参与水污染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我省将继续推动落实水污染防治法法定责任,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长江上游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座谈会后,采访团将前往眉山、宜宾等地开展采访报道。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