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民旁听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时间 2016-03-0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28日至3月29日在成都召开,现将公民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审议《四川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审议《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条例(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批准泸州、绵阳、巴中、眉山等市地方立法条例的议案;审议批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条例〉的决定》《甘孜藏族自治州气象条例》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修编〈四川省城镇体系规划(2014-2030年)〉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2015年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市、县两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和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补充黄建发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议案;审议任免案等。

  二、旁听报名方式

  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需加盖单位或社区印章)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或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复印发送传真报名。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接受网上报名和传真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11日下午5:00。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0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旁听会议有关具体事项,请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谢毓

  联系电话:86281110(电话及传真)

  邮箱:scsrd_pangting@163.com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6年3月8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