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8号

时间 2019-01-1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成都选出的王东明、自贡选出的李清、泸州选出的蒋辅义、内江选出的冯远、南充选出的尧德中、达州选出的罗冬灵、巴中选出的杨秀彬、眉山选出的汪宏、资阳选出的祝春秀、甘孜选出的王占良、凉山选出的冯斌等11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因工作需要分别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相关市州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代表辞职;雅安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王万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雅安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洪晓成离任赴浙江工作,驻川部队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黄勇调离四川。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4人的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冯远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尧德中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占良的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万锟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成都、自贡等19个选举单位先后补选了31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分别是: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的彭清华、杨育武、周厚成,自贡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的李云泽、唐强,攀枝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的贾瑞云、潘必义,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的杨林兴,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傅思泉,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的元方,广元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的王正谱、郑蓉,遂宁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的邵革军、邓正权、徐洪,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的郑莉,南充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的黄勇,宜宾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的邵立波,广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的郑备,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的王树江、吴泓,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的江建明,眉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的杜志仁,资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的叶寒冰、樊斌,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的刘坪、阿来,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的王军、谭洪恩,省军区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的杜抗战、陈宝明。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确认,上述31名代表当选有效。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5名。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