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 2018-05-17 来源: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 易文君
[ 字号大小:]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红近日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全体委员、县审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双林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双林乡对县审计局审计该乡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等汇报。县人大财经委各位委员就该乡审计查出问题如何整改进行了指导。张晓红要求双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财会人员务必加强学习、知识更新到位,务必提高认识、思想重视到位,务必优化举措、全力整改到位,务必完善财务制度、审批流程规范到位;县审计局务必强化指导,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督查督办力度。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