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市州信息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

时间: 2019-06-06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
[ 字号大小:]

  近期,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就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工作要求。李伊林强调,要把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作为今年人大工作重点,认真学习把握《条例》精神,充分认识预算审查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以《条例》的贯彻实施为契机,加强对政府预决算的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督,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提高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丰富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形式和手段,着力抓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预算安排等重点工作,促进票决项目顺利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精神,并提出了雅安贯彻意见。刘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将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宣传力度,加强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的监督,扎实推进全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全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