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办公厅>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 2022-07-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和省人大常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看望和慰问了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向长期以来守护机关平安、支持机关发展的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吕华希望驻机关武警中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执行任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忠诚卫士作用,更好维护人大机关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夏雪,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等参加慰问。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