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召开法律知识培训会

时间 2015-07-0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日至3日,2015年全省人大教科文卫法律法规培训会在省人大培训中心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结合近年的主要工作,将培训内容确定为食品安全和科技进步。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就食品安全、科技进步等教科文卫领域的法律法规作专题培训。食品安全专家对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亮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我省食品安全形势和加强监管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法学专家结合我省科技省情和科技立法情况,对世界主要国家科技立法以及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作了深入介绍,为《四川省科技进步条例》(修订草案)即将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作准备。各市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工委)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定点联系县的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培训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