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内司委参加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15-06-23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15日-19日,省人大内司委派员参加了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全国人大内司委、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分别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我国养老服务业现状及其发展等专题作了讲座和辅导,省人大内司委就修改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向全国人大内司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马馼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级人大内务司法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相关要求,突出重点,坚持创新,坚持立法质量为上,坚持监督实效为先;注重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内务司法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法律素质,为依法治国和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