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6-04-07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决定,将黄进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贫困地区电子商务扶持力度的建议”(第679号)列为2016年度重点督办建议。为切实做好督办工作,4月5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明确办理工作的时间安排、责任分工和各阶段具体任务。
  座谈会上,黄进代表介绍了甘孜州乡城县等藏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基本情况,目前贫困地区发展电子商务存在“五缺”:缺技术、缺人才、缺资金、缺项目、缺平台,提出了加大项目资金投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供智力扶持等建议。
  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黄进代表提出的建议,按督办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办理,并在办理过程中及时向黄进代表和省人大财经委反馈办理情况。目前,省商务厅在支持创建国家级和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争取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推动金融支持电商创业、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等方面已取得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下一步,将结合代表建议内容,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地区电商发展的扶持力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