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参加全国人大环资委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实施环境保护法座谈会

时间 2016-04-13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分组讨论

 

  4月6日至8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实施环境保护法”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全国人大环资委组成人员、部分省级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各省级人大环资委负责人及办公室同志参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上,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介绍了全国人大环资委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各地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并提出贯彻实施建议。会议还邀请国家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孙书贤进行了专题授课。

  沈跃跃副委员长指出,绿色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化建设规律性认识的最新成果。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是“十三五”确定的主要目标,也是群众的热切期盼。她要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突出重点提高质量,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要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深入推进新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扎实做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努力开创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何大清带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在会上作了题为《用绿色装点巴山蜀水 构筑生态文明新家园》的汇报交流,并提出了对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