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财经委预算工委应邀参加西北五省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6-08-08 来源 财经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8月3日至4日,西北五省区第二十三次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全国10个省区的代表探讨交流了加强经济监督、完善监督工作机制、改进计划预算审查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出席会议,邵宁就“十三五”我国经济发展有关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四川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应邀参加会议,分别以《依法履职、增强实效,不断提高人大财经监督水平》和《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讲“实”字》为题交流发言,介绍了我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实践、体会和思考,并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区的经验做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