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财经委人代工委预算工委召开“项目年”监督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6-08-26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做好常委会开展“项目年”监督工作的服务保障,8月25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人代工委、预算工委和省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水利厅、文化厅、审计厅、国资委、投资促进局、四川银监局的同志召开座谈会,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分工,研究协调具体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常委会听取和审议“项目年”专项报告、代表专题视察重点项目、重点项目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监督等三项工作的具体方案。会议强调,为保证“项目年”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各单位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二是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到人;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四是注重及时沟通、紧密配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