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委认真学习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精神

时间 2016-10-10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
[ 字号大小:]

  10月9日,省人大农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会指出,今年以来,农委协助常委会制定了《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条例》,开展了全覆盖88个贫困县的《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了四川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调研、四川省集体林权流转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和《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执法调研等多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习传达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的要求,不松劲、不懈怠,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扎实做好四季度工作,并全面对照年初工作计划,逐一清理核查,确保今年农委立法、监督、调研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农委将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积极征求省直涉农单位关于2017年涉农立法、监督工作建议,做到明年工作早谋划、早思考、早安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