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成都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16-11-07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进一步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鼓励社会投资等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协助常委会审议报告,11月4日,省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了成都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基础资料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富江机械、鑫超越环保科技、鑫电电缆、红世控股、爱莎美业、赛英科技、华城建设、远舰建设、中自环保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结合生产经营中的具体案例,反映了在资源配置和市场竞争中不公平待遇、金融对民间投资支持力度减弱、企业投资信心和投资能力不足、政策措施和体制机制有待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呼吁给予民营企业更多支持,进一步提高政策措施的精准度和可操作性。

  会议由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