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1至10月省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座谈会日前召开

时间 2016-12-0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集省级相关部门就1至10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到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主持会议。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委组织部等三个预算部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陈维亮、毛熠以及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等预算管理与监督部门有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三个预算部门1至10月预算执行情况及所管理的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分析了预算执行中存在的尚待改进的问题,并就部门反映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上,郭志强就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深化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推进部门预决算公开、做好预算资料备案等,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郑树全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三个部门在预算管理方面所作的努力,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预算法定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抓好今年预算执行工作,科学编制明年预算草案;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意识,将绩效管理理念贯穿预算管理全过程,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