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时间 2016-11-25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为做好审议服务工作,11月10日,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财政厅、地税局、国税局及工商联简要介绍服务和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促进财税政策落实的工作情况,听取部分民营企业对落实和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财税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诺亚方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德同银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四川远舰建设有限公司、恒大地产等5家企业的负责人结合财务管理中的具体案例,反映了在税务外管证登记管理、税票开具、缴交手续以及税收返还等方面的问题,建议对民营企业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办税工作效率。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主持,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常委会副秘书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财经委委员陈维亮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