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预算工委应邀参加全国人大预算工委转移支付与政府综合财务报告专题调研交流会

时间 2016-11-25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11月21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由部分省市人大和财政部参加的转移支付与政府综合财务报告专题调研交流会。来自全国10个省(市区)的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介绍了我省转移支付调研情况,其他省市根据调研题目也分别介绍了转移支付及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调研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深化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建立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专题调研报告》初稿作了说明。大家从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改善管理方式、加强监督力度等角度,对深化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改革与建立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两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个报告修改完成后将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