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委召开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 黄彦蓉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17-03-2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3日下午,省人大农委召开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彦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代表刘旭晴在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她针对全省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提出了筑牢思想基础、优化力量投放、统筹规划产业发展、调整完善医保兜底、精简检查验收等建议。建议被省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督办建议,由黄彦蓉牵头,省人大农委重点督办。

  会上,刘旭晴介绍了建议的基本情况,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王善平汇报了办理代表建议的工作方案,表示省扶贫移民局将认真研究,分工合作,确保办理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黄彦蓉在会上充分肯定刘旭晴代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后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和推动脱贫攻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办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提高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