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17年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0-1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举办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培训班,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联系教科文卫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市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工委)的负责同志、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定点联系县人大常委会分管联系教科文卫工作的负责同志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新知识、培育新理念、探索新思路,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全省人大教科文卫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涵盖了如何起草和审议法规、文化立法、地方人大监督工作以及中医药法宣讲等专题,紧密切合当前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实际。授课专家来自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和天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江苏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理论水平高、研究深入、见解深刻。通过培训,大家普遍认为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教科文卫领域新形势的认识,丰富立法、监督业务知识,提升了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能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