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组织省级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相关工作

时间 2018-03-16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5日,省人大经济委组织省国资委、财政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统计局等部门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相关工作。

  

  

  

  

  

  会上,省级部门负责同志就我省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国有资产统计、国有资产分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要求参会的省级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尽快明确本项工作联络员并加入起草小组,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省人大经济委要尽快组织开展调研工作,摸清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适时对接全国人大,掌握全国人大对本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按工作计划稳步推进起草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工委、研究室等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