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应邀参加华西集团三届六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

时间 2018-03-2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3日,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三届六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省人大城环资委、住建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代表省人大城环资委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华西集团是省人大城环资委对口联系的省属国有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 301位、是中国西部建筑业龙头企业。多年来,城环资委十分关注和支持集团的发展,在工作中积淀了深厚的感情。特别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同志,多年兼任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在集团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认真履职,积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以及城环资委涉及国土、旅游、环保世纪行等多方面的工作,为省人大城环资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他向陈贵林同志和华西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赞誉华西集团2017年聚力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升级,持续改进管理,提升发展质量,特别是在康定灾后重建及色达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践行“善建天下”,抢占海外有利市场和“制高点”、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助推脱贫攻坚。通过集团干部职工不懈努力,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提升我省国有经济运行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00.2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8.8亿元,同比增长6.8%,新签合同额717.71亿元,同比增长96.85亿元,增长了15.6%。他指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骨干中坚,希望华西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研究改革发展新问题,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持续保持集团高质量发展;主动调整产业结构,科学拓展企业发展新增长极。他强调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决策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1235”战略规划,全力打造“千亿华西”和一流建设集成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