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代工委赴雅安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时间 2018-09-04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8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率队赴雅安市及芦山县、荣经县调研基层代表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推进情况。调研组深入部分村查看了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与当地人大代表和群众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荥经县召开座谈会,与雅安市人大和雅安市各区县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就推动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市、县人大工作情况介绍后,吕华主任指出,推动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县乡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雅安市人大主动作为,深入研究,今年在全市全面推开此项工作,有很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市人大、各区县和乡镇人大深入实践,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程序,为全省推动此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