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省直有关单位和市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工作联系座谈会

时间 2018-10-1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及市州人大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科学谋划委员会明年各项工作,10月15日至16日,教科文卫委召开省直有关单位和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工作联系座谈会。受委员会领导委托,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黄勇介绍了2018年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并从增强政治素养,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熟悉业务知识,善于组织协调,提升文字功底,办好具体事情六个方面交流了新形势下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体会。参会各单位围绕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9年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以及如何加强与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联系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委员会办公室将认真梳理研究这些意见建议,合理安排明年的工作,密切同省直有关部门及市州人大教科文的联系,加强工作指导与支持,拓展工作协同与交流,共同推动全省教科文卫工作不断进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