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 2019-01-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4日,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主持,副主任委员肖萍、闫登成,委员王暾、任丁、李世亮、张志和、陈巧缘、林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培训班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委员们报告了本年度的履职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就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要点包括:开展四川省民用航空条例和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调研工作,开展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修改调研工作,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执法调研,开展“突出南向”背景下我省与南亚合作创新路径课题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