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 2019-01-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月8日,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四川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初审,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四川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有关情况介绍后,列席会议的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财经专家对报告进行了初审,并针对报告结构调整、重点内容细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发改委将根据初审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上,省人大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还讨论通过了省人大经济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