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井研县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01-11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共谋现代农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赴乐山调研指示要求,助推乐山市井研县现代农业提质增效,1月9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井研县召开工作座谈会,聚焦乡村振兴,共谋产业发展。

  井研县副县长罗卉向农业农村委汇报了该县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机制体制创新、规划引领、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以及下步立足粮油、生猪、柑橘、水产产业优势,着力构建现代农业园区,全面提升带动该县现代农业发展的工作打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充分肯定了井研县坚持以产业支撑、龙头带动、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导向,细化实化实施方案,充分分析优势和不足,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产业链。同时,要注重完善和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