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社会委与自贡市人大社会委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19-03-04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与自贡市人大社会委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就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勇就自贡市人大社会委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等情况作了介绍,自贡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徐明远就社会委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指出,设立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完善国家权力机关机构设置的重要内容。社会委担负着重要职责,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位谋划、突出重点、求实求效,紧扣“五个方面”内容、做好“五项工作”,在促进社会和谐中体现担当作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新设立的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开好局,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上下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交流,增强推动社会建设工作的合力。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自贡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陈勇以及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