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社会委召开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04-2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

  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指出,对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党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四川的实施。要强化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本领,围绕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保障改善民生、推进社会领域法治建设,依法履职,不辱使命。要协同做好工作,按照社会委的工作职责、工作规则和任务分工,积极探索规律,齐心协力完成好既定的工作任务,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