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赴泸县郫都区开展办理代表建议调研

时间 2019-04-28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扎实办理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杨邦琼代表提出的建议,即《关于暂时调整实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实施办法〉的建议》(第797号)及《关于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列入专项监督工作的建议》(第798号),4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率调研组前往泸州市泸县、成都市郫都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泸县山河社区、喻寺镇谭坝村、方洞镇董湾村和郫都区战旗村,考察了解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过程中宅基地使用管理、三产融合发展、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情况,听取了两地开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就代表提出的建议,省、县、乡、村四级参会人员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杨邦琼代表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充分肯定了两地在试点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代表关切民生、关注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给予感谢,并对后期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及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邦琼代表对省人大农业农村委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及在调研过程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省自然资源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