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毗河供水工程现场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05-21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审定,确定鲍继富等15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毗河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工程立项的建议”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牵头,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具体负责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督办工作,受侯晓春副主任委托,5月20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邀请省人大代表鲍继富、靳志军,与建议主办、协办单位一起现场调研了新都区成金青下穿和木兰暗渠AB段施工现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资阳市政府副市长周月霞,成都、资阳、遂宁水利部门和工程投资、建设方的汇报及鲍继富代表的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沟通得力、进展顺利、办理有力,基本达到了侯晓春副主任在3月22日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办理要求。鲍继富、靳志军对水利厅、成都、资阳、遂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等的办理工作及农业农村委督办工作均表示非常满意。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建议主办、协办单位要按时完成建议办理工作,继续做好一期工程收尾工作,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尽快立项建设。邓良基还向为广大人民群众发声、提出建议的鲍继富等15名代表和为毗河供水一期工程早日通水付出艰辛努力的领导同志和工程建设者们表示了感谢。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