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钟剑麟率队开展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9-05-2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在今年7月听取和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报告》。为收集和梳理我省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协助常委会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率调研组先后前往成都市温江区、陕西省和江苏省开展专题调研。

 

 

 

  5月9日,调研组考察了成都师范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并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部分高校座谈会,交流省内高校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5月13至17日,调研组前往陕西省和江苏省调研,先后到西北大学、西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实地考察,并分别与陕西省、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和教育厅及有关高校开展座谈,就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高校人才引进的有关政策、民办高校分类改革及党建工作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