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召开列席常委会会议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19-05-2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随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步入尾声,5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列席会议的3名全国人大代表、9名省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余忠代表说,“我是看了议题才决定来的,我对水资源保护和城市景观风貌保护的问题非常关注”。无独有偶,王启刚代表、肖剑代表也对水资源保护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条例(草案)内容更加具体,用语更加规范和严谨。

  王安兰是一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她说:“列席常委会后,我对人大代表的职能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建议增加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的名额,让更多代表有机会参与常委会工作。”

  刘陈军代表来自农村,她希望有机构和人员帮助部分不善于写作的人大代表写建议,同时希望基层代表有更多学习培训的机会。

  姜希猛代表和刘忠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强会议的服务保障。希望改进会议文件系统,及时将会议文件提前分发给参会代表,让代表有时间研读和推敲;同时希望人代工委将内设处室人员及联系方式通告代表,便于代表咨询履职服务保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形成简报,及时转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