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揭牌

时间 2019-07-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省人大外侨委与省侨联的工作联系,形成合力,更好为侨界群众服务,省人大外侨委在四川“侨之家”设立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为侨务工作联系点揭牌并致辞。

 

 

 

  陈文华表示,设立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作为省人大外侨委联系侨届代表和侨届人士的平台,有利于增强人大与侨界人士相互了解沟通、增进感情;有利于引导归侨侨眷加强自我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有利于增强归侨侨眷对我省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提高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必将促进我省人大的侨务工作更具针对性、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陈文华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管理好这个平台,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真正把“侨之家”打造成温馨家园,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外侨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闫登成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为参会代表讲授了如何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讲座。

  来自我省各地的归侨侨眷人大代表参加培训后,先后赴天府新区公园城市规划厅、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和侨资企业先导药业等考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