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参加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19-07-22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9日至11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第二十二期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受全国人大民委主任委员白春礼委托,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在开班式讲话。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蓉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要牢记职责使命,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培训期间,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国家民委的有关同志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