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与省人大城环资委座谈交流制定《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条例》相关工作

时间 2019-11-0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5日上午,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木一行到省人大城环资委,交流座谈制定《老鹰水库水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文岳,司法厅、生态环境厅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指导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荣木介绍了条例制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制定条例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需要省人大城环资委和有关单位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做了特别说明。与会同志针对条例制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梁伟华指出,该条例的制定事关资阳40多万市民的饮水问题,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来川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梁伟华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加快条例的制定工作,用法制手段保障资阳人民饮用水水源安全和饮用水质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