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11-0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坚持依法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使立法充分体现我省特色、符合我省实情,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指示,2019年11月6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会同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集省级和区县相关部门,召开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研究探讨乡村振兴投入机制、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林草局、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郫都区和泸县自然资源局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深入研讨。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指出,与会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条例草案具有启发意义。农业农村委将认真梳理总结,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杜志仁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