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参加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时间 2019-12-09 来源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4日至5日,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提高人大监察和司法领域相关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监察司法委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决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监察和司法方面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决策部署,依法有序做好人大监督监察工作。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万国作大会交流发言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万国作了《坚定政治方向、把准职责定位,努力开创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新局面》的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监察司法委结合“四讲四有”人大建设,服务省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三个紧扣”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谋划和推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工作良好开局的有关情况。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办事机构负责同志、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各地级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同志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